一体双魂

假如羡羡从小是一体双魂,一个是羡羡自己就是原著的性格,另一个是他天命之子使命的化身,名叫魏源,性格沉稳霸道,并且带点冷酷。

剧情在江家灭门之前是走的原著,因为江家是也算是羡羡的一劫,所以魏源没有让羡羡离开江家,蓝氏听学,羡羡还是招惹了忘机,魏源对羡羡很好,相当于羡羡的哥哥,因此羡羡对于江家的感官并不是很好。

不过中间还是有点不一样,在玄武洞的时候,在羡羡和忘机昏迷之后,是魏源控制羡羡的身体打败了玄武,并提前吧玄武身中的那把剑拿了出来。

之后江家灭门,羡羡和江家的感觉并不是很好,所以江澄并没有出来帮他引走温氏,羡羡是直接就被温晁抓住丢进了乱葬岗,所以羡羡并没有刨丹。

进了乱葬岗之后是魏源借助羡羡的身体修炼,三个月后魏源修炼鬼道成功进阶,雷劫降下,动静太大使得温若寒提前出关来到了乱葬岗,就看到看借助羡羡身体渡劫的魏源,在羡羡(其实是魏源)身上温若寒感觉到了一股莫名的吸引力(具体的可以看我第一个脑洞)。

雷劫度过之后魏源借助雷劫之力和玄武洞的那把剑以及乱葬岗的怨气成功化出人型。而羡羡也昏迷过去。

看到变成人的魏源,温若寒发现羡羡对于自己那种莫名的吸引力没有了,变成了魏源。

魏源知道这是因为天命之子本能的吸引,他对于温若寒也是有一种不可说的好感和信任。

之后魏源就和温若寒去了温家 ,然后发现因为雷劫的原因,羡羡失忆了。

之后就是温若寒和魏源在相亲相爱至于整理百家,同时羡羡踏上寻找记忆并再次撩上忘机。

中间可以加上温若寒早就见过羡羡也知道了魏源的存在,不过羡羡不知道,因为那时候都是魏源在控制身体。让魏源和温若寒的感情线可以更加明了一些。


好像也不算寒羡😂,但是魏源是羡羡一部分灵魂和使命形成的 所以也算吧?

评论(3)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